陇南拼团购房7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陇南锦利·锦绣江南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09:00

来源: 陇南

分类: 楼盘导购

9740次浏览


陇南锦利·锦绣江南是由实力房企锦利地产打造,以不变初心,以匠心品质为陇南人民倾力打造一个高品质社区,给陇南人民人献上一座理想人居。那么锦利·锦绣江南怎么样?

锦利·锦绣江南,陇南楼盘

在交通上,项目位于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片区经一路和纬二路交汇处。比邻兰海高速、和在建的陇南西站,周边212国道、经九北路、纬二路、长江大道等多条主干道,构成多维度立体交通,出行便捷,无阻畅达全域。

在教育上,现已有陇南一中、扬名中学、育才学校、陇南职中等成熟教育配套,自带约2600平幼儿园,守护成长,为孩子未来埋下幸福种子。不管是私立学校还是公立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都能全方位满足您孩子不同阶段的教育需求。

在商业上,项目自带约2500平商业,繁华举步即达,满足生活的多元需求。

在生态上,项目外揽生态5000平美景公园,内享园区江南风情盛景园林,将自然盛景、生态美景尽数珍藏。精致的景观设计和完善的公共服务,将给您带来舒适的人居体验。

锦利·锦绣江南,陇南楼盘

陇南锦利·锦绣江南购买理由:

1、知名地产品牌实力保障:锦利地产,十五年专注房地产开发,匠心淬炼,秉承“公园+湖景”的开发模式,拓疆逾200万方,为人们提供优质美好生活。

2、集萃稀有土地资源,聚揽城市未来价值高地资源:未来规划为吉石坝新区,定位为教育中心、文体中心、物流中心、行政中心,检察院、法院已建成,东盛物流园已初具规模,未来发展已成必然。

3、陇南首个江南园林风景住区:新中式园林景观,灵动与生机,时光与气韵;温润与自然,传统与典雅。取法江南园林,融汇千载精粹于一园,廊桥亭榭,亲水平台让江南诗画园林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

4、武都第一家出资配建公园房企:自建5000平市政公园,外揽生态美景公园,内享园区江南风情盛景园林,居家于此,呼吸城市中最清新的氧气,将自然盛景、生态美景尽数珍藏。

5、每一座城市,都该有一处被仰望的生活高度:自带约800平业主会所,营造一个兼具会客、休憩、游乐、适老、智能场景的全龄温情社区。

锦利·锦绣江南,陇南楼盘

6、高配独享,成长快人一步:项目自带约2600平幼儿园,近在楼下的距离,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菁英教育。

7、上学无忧,全龄教育“邻”距离:项目近邻有陇南市第一中学、绵阳中学陇南育才学校、陇南扬名中学、武都实验中学、吉石坝小学共5所学校,全方位满足您孩子不同阶段的教育。

8、宽境华宅,容纳生活更多美好:房屋面积约103㎡、106㎡的阔景高层,约6.6米的私家阔景阳台,兼得实用收纳、浪漫赏景,演绎居家多重惊喜,约6.9米横厅设计,独立餐厅,室内动静分区空间感十足。

9、创新铝模工艺,严苛工程标准:项目采用高成本价的铝模工艺,将建筑工艺全面升级,追求极致的建筑品质和工程质量。

10、悉心物管,361°专业服务,多1°温暖:引入成都新一线城市项目成熟物业服务标准,让每一位业主尊享真正的管家式专属物业服务,匠心诠释尊崇服务的初衷。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