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22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陇南华昌·江南府购买理由有哪些?匠心力作,全城瞩目!

发布时间: 2022-01-19 13:55:27

来源: 陇南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584次浏览


华昌·江南府是是华昌集团自主开发建设的独立高端智能住宅项目,由陇南华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杭州汉嘉设计集团设计、特级建筑企业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整个项目从开发、设计、承建到以后的物业服务,都是由专业的团队来打造。那么陇南华昌·江南府购买理由有哪些?

华昌·江南府,陇南楼盘

1、资源大成 全系版图:项目属于政府东连西扩规划中心,能在短时间的步行到达市政府行政办公中心。而且拥有自己的公交专线,无堵车压力,交通便利,出行方便。属于高收入人群聚集地,素质高,消费能力强,后期升值空间大。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医院、学校、超市、游泳馆、体育中心以及项目自建商业区一应俱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安私立医院、陇南民康骨科医院环伺项目周边方便就医。

项目整体采用了生态园林式设计,绿化率高达35%,通过乔木、灌木与草坪的有机结合在提高绿化效果的同时还具备了吸尘降噪的功能。小区内部每还设有喷泉雕塑、中心景观花园,儿童游乐区以及健身设施。我们要力争为武都人民建造一个奢华园林式高端智能住宅小区,让我们的项目能够成为取悦一家人的房子。

2、学府环绕 书香浸染:学区资源优越,有小区自建幼儿园一所、项目东侧和北侧有即将修建的高规格小学两所,周围有东江小学、江南小学、都第二中学和东江中学,能解决了孩子的基本入学需求。

华昌·江南府,陇南楼盘

3、宽镜大阳台 设计感动生活:项目整体为板式设计,纯框架结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将家庭结构和生活习惯奉为设计标准。使我们在同样的面积里能够享受到更合理的布局,更自由的生活而且避免了住户间视觉与声音的干扰。

无论户型大小,位置如何,所有户型均为正南正北全明设计,功能合理,动静分明,客厅和卧室直接采光,保证每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日照,卫生间也尽量做到了全明通风,最大化达到户型的均好性和面积利用率最大化。

4、尊贵 注解人生:项目一层架空层设计让这邻里情义淡薄的现代城市,增加了一份邻里交流的机会,舒适的邻里中心让您享受互动的快乐,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可以邻里情长。小区设计生活分区明确,拥有环形步道,儿童乐园,让老人与孩子有运动和玩乐的空间。社区共享式聚会中庭花园草坪,让您拥享一处邻里亲友的和谐集会之所。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