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5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陇南买房能贷款吗?陇南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38:49

来源: 陇南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9312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绝大部分购房者都是需要通过贷款来实现的。陇南房价7字头左右,购房者想要买一套房需要准备一大笔钱,但贷款购买的话就只需要准备首付款就可以了。那么陇南买房能贷款吗?

陇南买房能贷款,只要贷款人达到贷款条件即可。另外,购房者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话,还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更优惠。

公积金贷款

陇南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

1、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民身份证。

2、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包括6个月)。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良好的信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近2年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

5、具有合法有效的购买住房合同、协议书。首次购买住房的,出具不低于住房总价款20%的首期付款凭证,二次购买住房的,出具不低于住房总价款20%的首期付款凭证。首次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出具所需全部费用30%的相关付款凭证,二次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出具所需全部费用40%的相关付款凭证,以及规划、土地管理部门和房产部门的相关证明文件。

陇南公积金贷款买房手续

购买陇南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提供借款人及配偶、父母、子女的以下资料:

1、《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谈话笔录》、《同意房产抵押及连带还款保证的承诺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陇南商品房购房所在地房屋登记部门出具的《市区住房登记记录查询结果》证明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5、陇南商品房购房者身份证原件及二份复印件;

6、陇南本市户口簿(或居住证、暂住证)原件及二份复印件;共有产权人之间不是同一户口的,提供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关系证明;

7、结婚证原件及二份复印件,或民政部门出具的婚姻证明原件一份及一份复印件;

公积金贷款

陇南公积金贷款买房流程

1、初审:由陇南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包括申请人资格、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初审合格以后,由中心出具《抵押物审核评估通知单》。

2、评估:陇南申请人持《抵押物审核评估通知单》到中心指定的评估机构,对所购买的房屋价值进行评估。经济适用房不需要评估。

3、审核:陇南申请人持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以及中心要求的初审材料到中心进行贷款审核。如果合格,中心开具《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

4、办理担保手续:申请人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按照自己选择的担保方式办理担保手续。

5、签订借款合同。

6、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与受托行签订委托贷款协议。

7、借款人直接向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受托行业可根据需要,代为收集借款人申请资料,统一交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审核、审批。

8、商品房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每笔贷款金额、期限、利率审批同意后,与受托行签订委托贷款合同。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