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12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8: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8次浏览


图为16日,游客在眼镜博物馆内参观。 封疆江摄 视觉江苏供图

本报讯

“戴丹阳眼镜,看美丽世界”。16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近500位眼镜客商及行业嘉宾齐聚“中国眼镜之都”丹阳,共同参加中国质造·首届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开幕仪式。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江苏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同意设立“中国镇江楼盘丹阳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批复,这标志着中国唯一的眼镜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落户丹阳。

中国质造·首届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是以眼镜为媒的一次旅游文化盛会。作为中国眼镜业八大产业集群之一,丹阳在全国眼镜产业和国际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丹阳镜架年产量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镜片年产量约占全国的75%、全世界的50%,已成为“中国眼镜生产基地”“中国眼镜出口基地”。目前,丹阳各类眼镜生产、加工、商贸企业达2000多家,从业人员6万多人,形成了合金架、全钛架、玻璃镜片、树脂镜片、隐形眼镜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中国质造·首届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为期三天,将先后举行丹阳市政府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约仪式、江苏省首批团体标准试点揭牌仪式、依视路总部挂牌仪式以及中国眼镜中青年论坛、2016中国眼镜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 张辉唐斌 艾培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