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11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观天下 | 带你纵览今日要闻

发布时间: 2019-03-26 10:52:16

来源: 甘肃广播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6348次浏览


我国将从2019年5月1日起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可从20%降到16%。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共有203家公司在新三板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109.81亿元。


2018年北京市实现服务性消费额1.37万亿元。


今年安徽省财政进一步加大对春耕生产等农业投入力度,截至目前,省以上财政已安排农业生产发展类资金29.8亿元。


2018年新疆启动特色农产品疆内收购和疆外销售“两张网”建设,作为主力军,新疆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当年实现电子商务销售额20.4亿元。


海南省近期提出鼓励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转型利用和处置盘活、解决招商引资项目配套商品住宅用地遗留问题的具体政策措施。


杭州将开展中学应急救护普及行动,提升师生的急救理念和技能,其中初中和高一学生参加应急救护培训分别不少于10课时和6课时。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和保护受强热带气旋“伊代”影响的儿童,同时采取措施防止霍乱等疾病暴发。


英国议会请愿网站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4日下午,已有超过500万人在一份请愿书上签字,呼吁取消“脱欧”。


由哈尔滨交响乐团演奏的《红楼梦钢琴协奏曲》音乐会24日晚在莫斯科拉赫马尼诺夫音乐厅举行。


中国摄影师周孟棋大熊猫摄影作品展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动物园举行。展览以“大熊猫和它的家乡”为主题,共包括50幅作品。


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的恐怖片《我们》本周末上映后,凭借3天入账7025万美元的成绩一举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责任编辑: peng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