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20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住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664次浏览


[摘要]我想咨询一下长沙住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流程,有哪几种方式?

丫丫:我想咨询一下长沙住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流程,有哪几种方式?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业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有两种方式:(一)转贷房产设定抵押(本套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已出,只能用本套房作抵押)。借款申请人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经贷款初审员确认后,先到银行办理商业住房贷款提前还款,提前结清后30个工作日内携相关资料至贷款管理部前台办理。(二)其他房产设定抵押。抵押房屋必须是在原购房贷款地所在行政区域内。借款申请人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经贷款初审员确认后,先到银行办理商业住房贷款提前还款,提前结清后30个工作日内携相关资料至贷款管理部前台办理。(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沙热销房源推荐:

区域:芙蓉区 岳麓区 开福区 雨花区 天心区 望城区 长沙县

价格:3千-4千 4-5千 5-6千 6千以上

特色:特价优惠 小户型 房 地铁盘 品牌开发商 现房

今日楼盘推荐Q友买房:湖南小伙上海打拼 计划在家乡买套三居室合能枫丹丽舍100-130平高层认筹1万抵3万,130-140平洋房2万抵5万恒生碧水龙庭74-122平观山美宅9月开盘,认筹6千抵3万晟通牡丹舸在售142-233平房源,全盘带装修均价18000元/平北辰三角洲型50-85㎡壹号线公寓 参考价格9700元/平

好消息: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你的购房需求, 让房产长沙站的小编帮你量身定制找房子!

当爱情遇上买房 长沙人竟然这样说!

热点:3号线盾构区间百天内贯通

快来看看长沙的五美农村

市场:魔都女痛哭悔嫁农村男

土耳其男子屋下藏4千平地下城

推荐:放荡不羁的boy寻还阔以三房

当楼盘君遇到这样的任性网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