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20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秉承民生地产 争做良心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3-26 09:32:14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楼盘导购

13440次浏览


恒大近日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对行业去库存同样有巨大的借鉴意义,引起了市场强烈关注。

恒大业绩亮眼

或将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2016年以来恒大地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认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活动的推出,是恒大提前冲刺上半年业绩,此举将助恒大迅速抢占5月黄金月市场,今年全年2000亿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毫无悬念,有望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高品质高性价比

产品深受市场认可

业内普遍认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高品质主要体现在全带装修交楼、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售后服务完善等方面。

恒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市场热烈追捧。受惠于此,实施一年来,退房率仅0.91%,老百姓(603883,股吧)买得放心,恒大产品品质受到了市场广泛赞誉,企业品牌实力得到普遍认可。

民生地产落地津门

四大项目8折钜惠

恒大山水城择址京津走廊核心地段,项目集合欧陆皇家园林、超大景观御湖、卓越生活配套、国家一级金碧物业等优势资源,打造京津人居典范。221-244㎡双拼别墅,献给时代精英阶层的专属府邸。

恒大名都扼守津滨双城中央空港生活配套区核心,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东部首席成熟宜居社区。全新洋房 “荣域”隆重上市,区域内唯一低密纯5层洋房产品,85-180㎡全明雍景户型,带装修带电梯,以原韵五大道的浓荫生活重现天津楼盘洋房荣耀。

恒大绿洲位于天津东丽区丽湖北岸,项目结合东丽湖一级湿地资源,打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居生态大盘。社区内私享千亩欧陆皇家园林。

恒大御景半岛项目私纳7.9万㎡欧陆园林&1.2万㎡中央湖景,坐拥5200㎡白金会所&2.2万㎡风情商街,完美配套生活大城,吃、喝、玩、乐、购全能所需。65-95㎡四层臻品花园洋房,全城热销,仅余最后几席!

责任编辑: peng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