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拼团购房5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兰州新区已成投资置业的热土

发布时间: 2014-09-23 16:1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709次浏览


借助国务院批准设立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这个大好机遇,当下,客商纷纷走进新区,来这里寻找商机。随着一批面向中西亚等出口企业将落户兰州新区;兰州新区热持续升温,并已经成为投资热土。

金秋时节,走进兰州新区,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让人怦然心动:新区发展规划体系已经建立、1号加气站即将投入运营、2号生态湖即将建成……越来越多的人都能感受到兰州新区发生的裂变。上月,由兰州鹏博投资有限公司倾巨资建设的“中央广场”项目浮出水面;该项目以近5万多平方米超大规模,总占地面积约142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设计为一个开放式、跨区域的商业群体,昭示着要重新塑造兰州新区与现代化国际商贸城市相匹配的核心区位商业新形象;构筑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区市名片”和“城市会客厅”功兰州新区未来的张掖路,也将成为财富梦想新引擎!

业内人士坦的核心商业圈,此区域聚集城市人士及高档消费人群,是城市的流金淌银之地,代表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也意味着“商业旺地”的巨大升值空间。一幅精彩的新商业宏伟蓝图,一曲绚烂的都市生活新乐章;正在开发建设中的兰州新区,是一片投资置业的热土,充满着无限活力和机遇,已得到多方投资者的关注。因此,借助国务院批准设立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这个大好机遇,随着兰州新区的迅猛发展,这块投资与置业的热土日益明显,而在新区中央的的投资置业首选。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